青岛公交驾驶员下班路遇面包车抛锚 徒手推走“拦路虎”(视频)

2019-02-20 14:1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悦音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0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张新钢)18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驾驶员张晓峰在下班途中发现一辆面包车抛锚,停在了硕阳路与靖城路红绿灯处,造成马路拥堵,过往车辆纷纷躲避,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张晓峰上前帮助面包车车车把抛锚车辆推到安全地带,保证道路畅通,这一幕正好被过往的市民拍下。
  据面包车车主李先生说,开始他在等红绿灯,车刚起步就突然熄火加不上油了,这时,车正好停在马路中间的位置上,过往的公交车都无法正常通过,小轿车都勉强才能过去。“正在我着急的时候,幸亏公交驾驶员张师傅出手相助,要不我一个人的力量怎么也办不到,真的非常感谢这位公交师傅”
  张晓峰告诉记者,当时他刚下班,在硕阳路红绿灯处看到正举手无措的面包车车主,这时候,路上已经有好几辆公交车堵在一起无法正常通过。“我当时想到的是抓紧时间把车移开,保证道路行车安全,更重要的是让公交车能够正常发出以免耽误营运时间。”张晓峰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