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二人盗窃试金石佛 被民警抓获后供出另三起案件

2019-02-19 16:0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嫌疑人指出被盗窃的玉石店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李旭东)近日,鞍山路派出所会同刑警支队通过工作,成功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陈某某(男,55岁,本市人)和王某某(女,45岁,本市人),破获案件4起,案件价值近万元。
  2月11日10时许,市民王先生报警称:8时许,该经营的昌乐路文化街某玉器店门的一尊试金石佛像被盗,价值人民币5000余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调去监控发现,嫌疑人为两人,一男一女,作案后进入了周口路某居民楼内。民警通过排查,发现二人就是在此居住的陈某某与王某某。
  2月13日16时许,民警通过守候,在楼下将涉嫌盗窃的陈某某抓获,17时许,将另一名涉嫌盗窃的王某某抓获。当场收缴涉案物品一宗。
  经审查,陈某某和王某某供人,二人多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案发当天,二人深夜行至昌乐路玉器店,发现门旁摆放着一尊佛像,二人见财起意,遂生盗窃恶念。二人又供认盗窃案件三起,所得钱财用于平日挥霍。
  目前,陈某辉、王某英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