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校车志愿者为贫困家庭送元宵送祝福

2019-02-19 11:3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谭乔之)今天,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向阳花志愿服务队崂山分队的志愿者们来到沙子口中心小学学生小凯的家里进行慰问。
  家住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栲栳岛西的小凯是沙子口中心小学三年级的学生。自15年三月份交运集团青岛温馨校车有限公司崂山校车分公司在沙子口中心小学开设通往栲栳岛的校车后,小凯一直乘坐校车上下学,今年是他乘坐校车的第四个年头。小凯家庭条件不好,父亲在他四岁的时候就意外去世了,母亲自己一人要靠打零工养活小凯、重病瘫痪的爷爷和聋哑人奶奶。尽管家境十分困难,但小凯一直是老师眼中思想品德好、学习努力且各方面都要求上进的好孩子。
  今天,向阳花志愿者们来到了小凯的家里,为这个冷清的家里送来过节的元宵,并与小凯一起煮元宵吃“要听妈妈的话、也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好好孝顺妈妈。”志愿者王桂雷亲切的对小凯的说。
  据了解,交运温馨校车向阳花志愿者队自2013年成立以来,多次义务帮扶贫困户、孤寡老人等,从2013年开始每年探望、帮助困难学生,至今已达百余人,为他们送去生活和学习用品、粮油和爱心善款,帮扶和看望小凯也有4年多,不仅给他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对他们的家庭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