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情意浓 交运西海岸公司家企联动“话安全”

2019-02-18 15:3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交运西海岸公司家企联动“话安全”。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戴凯凯)今天,交运西海岸公司为使企业和家庭共用“亲情”营造安全和谐的企业氛围,于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元宵佳节情意浓,家企联动话安全”的活动。领导班子一行走进驾驶员家中进行家访,与驾驶员及家属零距离亲切交谈,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交谈中,安全管理人员将安全生产意识从员工延伸到员工的家庭,让家属加深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理解,消除管理隔阂,加强企业与员工家属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并听取家属对企业工作的建议,增进家属对驾驶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使广大驾驶员更好的做好安全运行工作。
  此次“元宵佳节,家企联动”得到了广大驾驶员家属们的大力支持,这种通过工作内、外的安全监督、提醒,合力编织了24小时全天候“安全网”。她们表示会更好的支持和关心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分担家庭的负担,消除思想隐患,不将家庭中的不良情绪带到工作中,齐心合力共筑安全生产,实现安全运行的最终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