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火车北站地下通道漏水 通道顶部部分已结冰

2019-02-12 15:5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静雅 邵旭

青岛火车北站地下通道地面渗水。

地下通道顶部凝结冰块。

漏水点处放有黄色警示牌。

漏水点处用水桶接水。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2日讯记者 王静雅 邵旭)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接到青岛市民反映,青岛火车北站西出站口地下通道出现严重漏水情况。记者在青岛火车北站现场证实了这一点。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火车北站地下通道处,看到通道顶部多处漏水,漏水严重的地方甚至还凝结了冰块;而部分地面也有渗水的情况。就此,青岛北站在各个漏水处配有水桶接水,同时在漏水点附近放置黄色警示牌,提示来往的旅客们小心绕行。
  随后,记者联系到青岛北站当日值班站长。其回复称需请示上级后再予以答复。
  青岛北站于2014年1月投入运营,是当时山东省最大的铁路枢纽站,日发送旅客约8000人次。而有关地下通道漏水的问题也时有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