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老人迷路街头 鞍山路派出所民警连夜救助

2019-02-07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7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李旭东)2019年2月4日除夕夜20时许,鞍山路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老人独自在马路上徘徊,便下车询问,老人无法所请自己的家庭住址,十分焦急,民警见到此情况,将老人带回派出所

    在与老人耐心沟通老人逐渐情绪恢复平静,但对家庭住址的描述十分模糊,民警在征得老人同意后,检查随身携带的物品,发现了其孩子的联系方式。

    经与老人孩子联系,得知孩子们都在外面焦急地寻找她,得知老人平安,孩子十分高兴。半小时左右,老人的儿子王先生赶到派出所,看到母亲安然无恙,对民警的帮助万分感谢。

    经询问,得知老人姓曲,今年81岁,因为年事已高,记性不好,今天下午说出去走走,便杳无音信。幸亏民警及时发现,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