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辛苦了!春节假期,青岛交警加大警力投入保畅通

2019-02-06 09:48:00 来源: 海报新闻-半岛都市报 作者: 尹彦鑫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春节假期第二天,市民旅游、探亲访友等活动增加,私家车出行、客运以及景区车流量大幅增多,今日胶州湾大桥与青岛东收费口共接纳来青车辆42210辆。节日期间青岛交警加大警力投入,共出动警力2426人次,设岗336处,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火车站周边人流车流量较大,为此市南交警大队火车站中队,在科学布岗的基础上加强巡逻,持续强化火车站周边道路交通管理力度,在各进出口及易拥堵路段加强疏导力度。通过微信、微博及时发布周边路况信息提示,便于市民游客提前规划行程,躲避拥堵路段。针对假期海底世界人流车流集中的特点,文登路中队每天设置20余名警力巡逻疏导,并在海底世界增加一处固定岗,全力保障景区周边道路安全顺畅。

  青岛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春节出行请提前规划行车路线,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请勿超员、超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