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隧道1路线今起开通“新市民返乡快车” 直通火车站

2019-01-21 14:0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悦音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曾雪琴)近日,岛城春运大幕正式拉开,为方便新市民返乡、缩短乘车时间,自1月21日起至2月4日,青岛公交集团隧道1路线开通“温暖回家路.新市民返乡快车”,为新市民提供预约服务,助力新市民返乡大潮。
  据悉,春节将至,乘坐隧道1路公交车前往火车站的市民也逐渐增多,为了方便西海岸新区的新市民乘车前往火车站回家过年,自1月21日起至2月4日,隧道1路线将开通“温暖回家路.新市民返乡快车”,为新市民提供预约服务。据了解,“温暖回家路·新市民返乡快车”将采取点对点发车方式,将新市民直接送往青岛火车站,中途不停靠,团体人数只要达到30人至60人,便可拨打电话68970170进行预约。
  “隧道1路线提供的预约车型有空调车和非空调车两种,空调车票价2元,非空调车票价1元,行李收费按照青岛市公共交通乘坐规定标准收取,新市民可自由选择。”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经理孙凯说。
  此外,为助力市民返乡,自1月21日起至春节前夕,隧道1路线将根据客流变化,科学合理调配车辆,每天增加运力20%,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返乡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