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大代表李震: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为企业家注入“强心剂”

2019-01-18 16:2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青岛市人大代表、青岛喜乐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震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毛道光)1月18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府新大厦采访到了市人大代表、青岛喜乐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震。李震谈到,“我今年带来了两个提议,分别是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国家素质教育。其中,最关注的是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2018年,民营经济经历了些许的风浪,受到了不少的影响。在国家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后,给了民营企业家很大的信心。因此在2019年,民营企业家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扩大经营,做好自己业务,做出更多的成绩服务于社会。同时,他认为民营经济作为中国经济中一支重要的力量,也应为社会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