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助力青岛高质量发展 院士专家齐聚青岛研讨交流

2019-01-09 16:0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悦音

国内行业专家作主题报告。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王悦音)1月9日,由青岛市政府指导支持,中国电子学会、青岛市科技局、青岛市经信委、百度公司共同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信息技术助力青岛高质量发展-院士专家走进青岛”活动在青岛举行,我市相关政府部门、企业和高校院所代表约150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中国科学院院士、军事科学院系统总体研究所所长尹浩就“物联网产业基础生态环境面临的挑战”,百度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强围绕“人工智能助力高质量发展”分别做了主题报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知名高校的院士、专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进行了主题发言。海尔海信中车四方等围绕企业自身发展,就智慧家庭、智能物联等与院士专家进行了研讨交流,并以此为契机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渠道。
  通过此次活动,既为我市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指导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又搭建了合作交流的渠道和平台,为未来开展科技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