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运汽车票开售啦!今天起可购买2月1日前客票

2019-01-09 15:5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高伟绪) 1月9日,大众网记者从交运集团西海岸汽车东站获悉,从今天起即可购买2月1日(腊月27)之前的客票。
  为了让旅客购票更为便捷,车站根据客流变化情况相应的延长售票时间,客流高峰期将开启夜间售票窗口。目前,旅客可以通过车站自助售票机、人工窗口购票,也可通过交运行微信公众号、交运行手机APP网上购票,发车前到车站自助售票机取票,更加方便快捷。
  西海岸汽车东站站长李雪梅告诉记者,根据往年的客流情况,春节返乡高峰集中在腊月二十六至除夕,预计鲁西南地区、青岛周边短途线路及东营、滨州、烟台、威海、济南等地的车票比较紧张,建议旅客提前购票,车站将跟局预售票情况随时增加班次,有计划出行的旅客可拨打86885131、86894692提前咨询。
  另外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购票旅客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乘车,春运期间携带免票儿童出行的旅客较多,请购票时及时购买儿童票,以免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