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学子返乡打车半价 须认准“中青助力莘莘学子”标志

2019-01-09 14:4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悦音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王悦音)寒假即将来临,为方便高校学生赶车、飞机返乡,中青出租公司首次针对各大高校学生提供约车服务,学子约车无须支付空驶费用,凭学生证及返乡车票可享车费半价。这也是“红飘带”中青车队纳新后的首次“亮相”。此次活动“红飘带”中青车队会根据前期预约情况,确保102辆“红飘带”车全员参与,将优质服务提供给返乡的学子,助力学子平安返乡。
  据了解,中青出租公司此次开展“中青助力莘莘学子 衷情伴您平安回家”预约服务,预约范围覆盖市内五区(市南、市北、李沧、崂山、黄岛)的高校,有需要的学生可于1月10日至13日上午9时至下午16时30分拨打84860000服务预约热线,预约1月14日至20日的中青出租车,即可享受送车、机服务。此次约车服务采取免收预约空驶费的方式,学生们仅需支付上车后到目的地的计价器显示的金额,以及应由乘客承担的过路过桥费等,无需另行支付其他额外费用。
  同时,1月14日至20日,在校学生凡是乘坐贴有“中青助力莘莘学子 衷情伴您平安回家”标识贴的中青出租车,持本人学生证及当日有效的返乡车票,即可享受车费半价的乘车服务,到达目的地后,按照计价器显示的金额,支付一半的车费,过路过桥费均按半价收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