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岭山森林公园焕然一新 健身休憩广场满足市民需求

2018-12-14 17:2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公园环境焕然一新。

新增健身器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14日讯记者 蒋甜)随着市北区自2016年以来,市北区高度重视北岭山森林公园。今天,青岛市人大2018年“环保世纪行”宣传报道组来到北岭山森林公园,北岭山森林公园焕然一新,增加植被覆盖,修缮基础设施,增加健身休憩广场,满足了市民的需求。
  今天上午,青岛市人大2018年“环保世纪行”宣传报道组来到北岭山森林公园。岭山森林公园建园后,绿化苗木一直以原有本土树种为主,例如刺槐、黑松等苗木。由于山体土层较为稀薄,导致绿化覆盖率较低,分布不均,且绿化效果较差。本次整治针对公园内绿化的突出问题,清理病虫害与坏死苗木,增加彩叶树种与造型苗木的栽植数量,主干路消防通道周边大量栽植宿根花卉与地被等苗木,增加植被覆盖,重塑山头公园景观,使公园内一年四季呈现不同的景观色彩,提升公园整体绿化效果。
  针对公园内建筑陈旧,基础设施老化,健身休憩区域不足等现状,对公园内已有建筑、广场及廊架等设施进行翻修,根据多数居民意见,选取三处较大空地新建健身广场。丰富美化园内基础设施,满足广大上山居民的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