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驾驶员自购暖手袋感谢文明志愿者

2018-12-14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驾驶员丁永红将热水袋送给文明志愿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13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邢永安)“你们太辛苦了,感谢你们对乘车秩序的维持,我代替公交车驾驶员向你们的辛苦表示感谢”。12月11日,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33路线驾驶员丁永红,自费购置了两个暖手宝送给了在北岭公交车站维持秩序的两位文明志愿者,并向志愿者表达感谢。
  近日,岛城天气日渐寒冷,33路公交车驾驶员丁永红每天驾车行驶至北岭车站时,都会看到有两位文明志愿者在寒风中维持乘客们的乘车秩序:车辆进站时,志愿者会提醒乘客注意车辆进站;车辆出站时,有从后方跑来的乘客,志愿者会提示驾驶员注意后方并等待乘客。志愿者的存在使公交站点的秩序井然,也让丁永红的心里暖暖的。
  12月11日17时许,丁永红利用自己的下班时间自费购置了两个暖手宝,并特意来到北岭公交车站将其赠予了两位坚守在寒风中的志愿者。
  “这些文明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坚守让乘车秩序更加井然有序,这既保证了乘客们的乘车安全,也有利于我们驾驶员的行车安全,真心感谢他们。”丁永红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