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集团向对口帮扶的平度市蓼兰镇捐赠11部客车

2018-12-13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领导视察捐赠车辆。

  大众网青岛12月13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赵翔)12月12日上午,交运集团(青岛)向对口帮扶的平度市蓼兰镇捐赠客车仪式在蓼兰镇党委驻地举行,11部承载着交运集团与平度人民深情厚谊的“连心车”正式交付给蓼兰镇,将加入当地企业单位的通勤班车服务序列。近年来,交运集团在平度进行了出租车公车公营改造、开通城乡公交、城际公交、温馨校车、茶山旅游直通车、千名村民看极地、进海底以及采购当地农特产品、搭建农产品销售平台等,从交通扶贫、旅游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持续加大对平度市精准扶贫力度。
  12日上午,交运集团采购的11部靓丽的大巴、中巴客车披红挂彩停放在蓼兰镇青丰种业公司停车场,这些车辆作为交运集团精准扶贫的“连心车”将被捐赠给蓼兰镇。
  近年来,交运集团通过拓展一系列经营业务实施交通扶贫工程。在平度市投入100部公车公营出租车,打造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的出租客运服务;开通44条城乡、镇村公交线路,覆盖900余个村庄,惠及90余万人的日常出行;完成青岛至平度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工作并实现线路运行,平均票价降幅达20%;投入324部校车,服务2万名学生上学路;发挥集团资源优势,开发平度大沽河沿岸、茶山观光游、大泽山特色农业游等,开通“车站到景点”的平度“旅游直通车”;通过交运名优物流交易港平台,为蓼兰农创搭建平台,当地的花生、大葱、大姜、芹菜等十余种农副产品通过交运名优物流港交易平台走出农村、走向全国,等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