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100名新驾驶员进行“上岗”考核

2018-10-23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巴士公司持续把好新进驾驶员上岗关。

  大众网青岛10月23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唐小慧)为加大对新聘驾驶员的培训和考核力度,10月23日上午,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公司安全科对招收的100名新驾驶员进行上岗前综合考核,提升公交驾驶员队伍的整体技术水平。
  此次考核采取为综合素质测评及模拟运营操作的方式,依次对实习驾驶员进行考评。在模拟运营考核中,考核组人员以乘客身份坐在公交车上,实习驾驶员按照日常公交运营程序进行模拟驾驶。考核组根据实习驾驶员的驾驶技能、反应能力、规范操作等方面实际操作能力给予合格或不合格的评价,对考核不合格的驾驶员进行现场纠正,并重回路队继续跟车实习,实习期满后再进行考核,绝不让技术不过关的驾驶员顶车上岗,确保以高质量的驾驶员队伍为旅客带来安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