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投集团组织考察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区

2018-10-23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源

  大众网青岛10月23日讯记者 张源)近日,为贯彻青岛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深入学习在军民融合发展方面的最新政策与先进经验,青岛城投集团党委班组成员来到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区考察学习参观,并就军民融合创新发展战略探索和创新的方向等方面展开座谈。
  全面深度考察军民融合创新区
  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是我国国家战略体系的重要载体,军民融合战略不是一个单一、孤立的国家战略,而是当前国家战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与创新驱动战略、区域协调战略、人才兴国战略等各战略有着密切的关系。
  青岛城投集团领导干部一行首先参观了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区展览馆,考察了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区,学习园区规划布局及相关重点项目选址。随后与创新区相关领导展开座谈交流。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区相关领导介绍了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区的战略定位、整体规划布局、新区目前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与城投集团在军民融合工作方面能够达成进一步的合作。
  企业担当共谋军民融合新发展
  企业是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军民深度融合离不开企业的积极参与和融入。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推动企业在“统”“融”“新”“深”上做文章、见实效,切实发挥企业对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主体作用。
  城投集团董事长在会上表示,来到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区考察让人大开眼界,感觉到军民融合创新区初具规模、初现雄姿、成绩斐然,令人十分震撼。军民融合是一个重大的战略目标,也是新时期新的历史任务,我们需要在军民融合的发展战略、探索方向和创新路线上猛下功夫,在如何匹配政府战略、服务新区发展的方式及路径上,深入研究,为青岛市的重大任务尽一份责任,做一些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