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乐出游攻略出炉 青岛市民可以这样乘公交

2018-10-22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工作人员展示农家乐出游攻略。 

  大众网青岛10月22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赵妍)秋高气爽,正是农产品成熟的季节,又到了去农家乐吃农家宴、采摘农产品的旺季,这种返璞归真的生活健康又质朴。22日,交运温馨巴士制作农家乐采摘线路攻略,618路、639路、644路、隧道7路、隧道8路、青西快线等多条线路途经农家乐,方便市民闲暇时间顺利出游,吃农家宴、采摘、爬山、海边垂钓,别有一番风味。
  据了解,青岛的农家乐大多分布在崂山仰口、北九水以及城阳地区,市民可乘坐618路到雕龙嘴、华严寺、返岭、黄山、青山等站点下车沿途均有农家乐。乘坐639路到大崂、孙家村、卧龙村等站点下车到达北九水农家乐。城阳地区乘坐644路到达超然社区站下车,可以购买当地的苹果,也可以在社区里吃农家宴。
  此外,西海岸的农家乐也是受市民追捧的线路选择,交运温馨巴士青西快线可零距离对接琅琊台景区的农家乐,乘坐青西快线在西海岸汽车总站换乘西海岸501路到终点站下车;沿海地区的灵山岛、鱼鸣嘴可以钓鱼品尝农家乐,乘坐隧道7路、隧道8路在新城吾悦广场(风和日丽)站换乘西海岸27路在积米崖码头站下车,坐船可以前往灵山岛;乘坐隧道7路、隧道8路到码头休闲村下车转开发区公交50路到鱼鸣嘴站下车。
  相关链接:
  1.鱼鸣嘴:乘坐隧道7路、隧道8路到码头休闲村下车换乘开发区公交50路到鱼鸣嘴站下车。特色:吃农家宴、海边垂钓、购买海货。
  2.琅琊台景区: 乘坐青西快线在西海岸汽车总站换乘西海岸501路到终点站下车。特色:吃农家宴、爬山、海边垂钓。
  3. 灵山岛:乘坐隧道7路、隧道8路在新城吾悦广场(风和日丽)站换乘西海岸27路在积米崖码头站下车,坐船可以前往。特色:吃农家宴、海边垂钓、爬山、购买海货。
  3.城阳农家乐: 乘坐644路到达超然社区站下车。特色:购买当地苹果、吃农家宴。
  4. 崂山仰口:乘坐618路公交车,雕龙嘴、华严寺、返岭、黄山、青山等沿途站点。特色:农家宴、爬山、海边垂钓、购买海货。
  5.崂山北九水:乘坐639路公交车,大崂、孙家村、卧龙村等沿途站点均有农家宴。特色:农家宴、爬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