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王争霸”沙滩拔河 金鹰美乐草鱼队喜抱百斤大花鲢

2018-10-22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临沂10月20日讯(记者 孙浩)20日上午,2018第八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在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本届放鱼公益活动开拓创新,内容丰富,7项主题活动多点开花。“鱼王争霸”沙滩拔河主题活动极具人气,经过几番较量,金鹰美乐草鱼队在“鱼王争霸”沙滩拔河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百斤花鲢鱼。

  

  工作人员向选手讲解比赛规则

  拔河作为一项节庆活动,其所蕴含的激情极具感染力。本次“鱼王争霸”沙滩拔河通过前期的报名筛选,由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金鹰美乐成才店、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以及临沂部分市民共同组成4支队伍,分别以鳙鱼、草鱼、青鱼、鲢鱼四个鱼种为队名进行角逐,通过赛前抽签决定对手。

  

  拔河进行中

  上午9时,“鱼王争霸”沙滩拔河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对阵双方紧抓拔河绳,伴随着齐整的口号,选手们身体后倾,憋红脸颊,齐心协力想把对手拉过线来,热情激烈的场面吸引着放鱼市民频频驻足。

  

  胶着的拔河场面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山东天同食品鳙鱼队与金鹰美乐草鱼队纷纷战胜对手,为冠军展开最后的较量。决赛开始后,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了拉锯战,场面一度陷入胶着。最后,金鹰美乐草鱼队力压山东天同食品鳙鱼队,荣膺“鱼王”。

  

  领导嘉宾祝贺冠军队伍,并现场颁发奖品——花鲢鱼

  10时30分,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金鹰美乐草鱼队10名参赛选手站成一排,参加放鱼公益活动的领导嘉宾将10条10斤花鲢鱼颁发到每个选手手中,金鹰美乐成才店赵店长喜悦的抱着10斤的大花鲢说:“我希望我们今天放生的鱼苗,每条都可以长成这么大。”

  

  金鹰美乐草鱼队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