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西海岸温馨巴士增加公交班次 方便市民出行

2018-10-19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大众网青岛10月19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唐小慧)2018 CMEL全国移动电竞超级联赛揭幕战赛事活动于10月20日-21日在青岛东方影都大剧院举行,为做好活动期间的公交保障工作,西海岸温馨巴士公司对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运行。
  在活动期间,增加途经星光岛首末站的213路(西海岸汽车总站-星光岛首末站)公交线路的发车班次。首末时间:西海岸汽车总站6:00-21:00,星光岛首末站6:00-21:00。高峰发车间隔15分钟,平峰发车间隔15-20分钟,方便市民前往东方影都大剧院参加活动。
  在活动期间,增加停靠东方影都公交站点的301路(滨海枢纽站-灵山卫公交枢纽站)、302路(藏马山旅游换乘站-灵山卫公交枢纽站)、303路(珠山路-理工大学新校区)、306路(西海岸汽车总站-灵山卫枢纽站)、307路(灵山卫公交枢纽站-连心渔港)、308路(西海岸汽车总站-西海岸医疗中心)、K2路(灵山卫公交枢纽站-董家口管委)七条公交线路运力。为此将根据线路客流情况及时调整发车间隔,增加发车班次,缩短发车间隔,确保乘客不滞留,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