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乘青岛列车遗落钱包被送回 赠锦旗大赞列车全员

2018-10-18 1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青岛10月18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张月月)10月16日早上4点30分青岛客运段南宁四组值乘,k1137次列车桂林北站开车当班乘务员张玉在整理卧铺发现一个小手提包,立即通知当班车长。
  在桂林北开车后,列车员张玉在收拾卧铺后发现有一个小手提包,里边装有大量现金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由于当时已经是凌晨4点多,大部分旅客都下车了,所以,也无法查证是谁遗失的钱包。乘务员把包交给了当班车长王刚,经过王刚车长核对,发现钱包内共有现金2000余元,银行卡3张,身份证1张,其他的相关信息一概没有。
  想着此时的失主一定是着急万分,于是王车长和桂林站进行联系,看看有没有旅客回来找。旅客到家后发现包没有了,又打车赶到桂林北站进行查找。在得知自己的钱包被列车工作人员捡到后,已经不抱有任何希望的李先生激动地连声道谢,李先生和王车长通了电话,说好返乘给带回桂林北站。
  16日晚上19点k1138次列车到达桂林北站,李先生早就在那等候着,还特意做的锦旗,见到车长后拿着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李先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李先生说钱是小事卡上的钱等着急用,李先生还准备了二个红包表示谢意被车长给拒绝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