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海师生天安门广场观升旗 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

2018-10-12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2日讯 今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是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召开后第一个少先队建队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的要求和勉励,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教育引导队员们听党的话,跟党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青岛银海学校的师生来到了北京,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参加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
  清晨5点,天还暗着,北京已经苏醒。师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大约5时30分,天亮了起来,在蓝天的映衬下,人民英雄纪念碑分外肃穆。随着指挥员的口令,仪仗队肩扛步枪,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出天安门城门,跨过金水桥,国歌响起,仪仗队员持枪肃立,旗手持旗待命,国旗缓缓升起,银海少先队员们佩戴着红领巾面向国旗肃立,高唱国歌,胸中不由自主的涌起一种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师生们为祖国母亲自豪,献礼少先队建队日,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