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382路386路公交加发秋季车展快车

2018-09-10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途径秋季车展的2条公交线路加车。

   大众网青岛9月10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杨正)2018第十七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于9月12日至1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自9月12日至17日期间,临时对途经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的2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流,并加发“途径国际车展”快车。
  为配合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会场,青岛公交崂山巴士公司所属382路、386路分别在会展中心设有公交站点;382路、386路线每天加发9点30分、10点从海大崂山停车场发车,市民可以乘坐382路和386路公交车在会展中心下车即可到达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届时,会在公交车挡风玻璃处醒目位置统一放置“途径国际车展”提示牌,方便乘客导乘。
  为缓解秋季车展期间会展中心客流高峰压力,防止出现乘车拥挤、大间隔等现象,科学合理地制定了运行计划,充分利用GPS智能调度系统,加强现场调度,及时疏散客流,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