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激励人心 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初中开展军训活动

2018-08-15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15日讯 8月14日,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初中在即墨市金口镇的青岛中学生劳动实践基地,展开了为期5天的国防教育课程暨军训活动。
  在军训开营仪式上,初一新生们精神饱满地聆听了校领导致辞及学生代表发言,更好地领悟了纪律和规范的含义,坚定了做一名合格“军人”的决心。

  据了解,银海校领导与老师们提前进行了精心规划和组织,在军训期间重点对同学们进行军事基础知识教育和军事技能训练,发扬顽强敢拼的铁血精神,培养同学们像军人一样挺拔高昂、纪律严明、作风坚韧、团结协作,用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来完成此次军事训练,收获全新的人生体验。

  同时,学校穿插安排了丰富的拓展活动,包括了六大心理主题、四大户外主题以及初中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等,旨在引领学生达到了解自我、融入集体、提高团队效率、直面情绪、提高沟通能力、培养创新发散思维、提升自信心及领导力等目的,让毅力磨炼、习惯养成和方法指导贯穿军训工作始终。这不仅使短短五天变得更加充实有趣,也使同学们能在思想认识和行为方式等方面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