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七夕主题车厢上路 邀请市民扫码分享美好瞬间

2018-08-15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市民扫码参与。

公交驾驶员在七夕主题车厢邀请市民扫码。

  大众网青岛8月15日讯记者 王悦音)15日,青岛公交373路“留下最美瞬间”七夕主题公交上路,车内以公交夫妻档的温暖故事、照片进行布置,与市民分享公交人的最美七夕,并邀请广大乘客扫码上传自己的七夕最美瞬间及照片背后的故事,进行二次主题车厢布置。
  15日上午,记者在位于康宁路的373路总站见到了这辆七夕主题公交,不少市民被车内的照片和故事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并拍照留念。据悉,这辆主题公交是由373路乘务员宋仕红和413路驾驶员张伟这对公交“夫妻档”共同打造的,车内分享了两人与公交有关的浪漫故事。宋仕红告诉记者,丈夫张伟之前曾在413路线打造过“夜青岛”、“世界环境日”、“学雷锋”等多个主题车厢,每个都深受广大乘客好评。“在他的带动下,我也想在自己所属的线路上打造一辆主题公交。”宋仕红将这个想法与张伟交流后,二人一拍即合,利用下班时间着手打造。
  “我们会在主题公交上路的当日向广大市民征寻他们的七夕故事和七夕最美瞬间,并由工作人员进行后期制作后增添到这辆主题公交中来。”市南巴士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姜黎华表示,加入了新鲜故事的主题车厢,将会在七夕当日亮相,并邀请投稿市民登车参观、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