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浪漫!公交车成了“鹊桥” 新人公交车上拍婚纱照

2018-08-14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一对新人在公交车上拍婚纱照。

  大众网青岛8月14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杲怡)14日上午,一对新人出现在公交场站拍婚纱照,引起不少公交职工围观。在青岛读研究生的小王介绍,他与新婚妻子小李每天乘坐5路公交车相聚,因此想要在在公交车上拍摄一组婚纱照,这个愿望得到了公交市北巴士的支持,并得到了公交职工的祝福。
  14日上午9时,一对新人找到了公交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书记,他们此次前来的目的是希望能在5路公交车厢里拍一组意义非凡的婚纱照,以此来纪念他们爱情长跑中每天相聚的承载工具,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据了解,王先生和李小姐是大学同学,毕业以后王先生在青岛科技大学继续研究生深造,李小姐在青岛工作,毕业并没有拆散这对新人,王先生每天都会乘坐5路公交车与李小姐相聚,一年365天几乎从未间断,就这样坚持了三年。由于公交车的便捷,使得这对新人能够每天相见,5路公交车也就演变成了“鹊桥”承载了他们的爱情。
  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了解他们的想法以后表示愿意帮助他们完成这次拍摄,实现这对新人的愿望,让5路公交车当好这次媒人。于是他们在不影响车辆运行的情况下安排好了这次拍摄的车辆。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孙红梅表示:“我们这还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情,既然新人有求于我们,我们也很愿意成全这对新人的心愿。公交为群众生活服务,致力于把乘客安全的从起点运送到目的地。正是这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优质服务赢得了乘客的认可,比如这个故事正是乘客对公交的认可,所以才会在他们意义非凡的婚纱照拍摄中想到公交5路车,既记录了他们生活的点滴,也温馨了公交环境,更体现了公交与乘客的友好和谐。”
  小王的爱人小李告诉记者,“当时计划拍结婚照的时候,我觉得得好好准备。”当小李提出要在公交车上拍婚纱照时,两人一拍即合。“我们都觉得5路车对于我们两的爱情特别有纪念意义,因此选择在车上拍婚纱,相信这与众不同的婚纱照将成为我们今后生活最美的回忆。”小王开心地表示。最后,一对新人在公交驾驶员的配合和祝福下完成了拍摄,临走前,对5路驾驶员及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