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隔夜酒 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进行酒精检测

2018-06-21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检测现场。

  大众网青岛6月21日讯记者 刘宇昕 通讯员 唐小慧)为了从源头上杜绝酒后驾车,加强重点车辆管理,杜绝驾驶员带“隔夜酒”驾驶的情况,6月20日早上5点,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一路队联合安全科对早班公交驾驶员进行体内酒精检测。
  检查中,所有发车前的驾驶员都必须吹气进行酒精测试,查正常后才能发车。路队长在现场对驾驶员提出如何做好安全行车和做好发车前的专项检查,让驾驶员们从思想上就高度重视起来,确保安全出行每一天。在安全科的监督下,早班车的驾驶员们测试后检测仪均未显示异常,全部顺利“通过”。
  据了解,今后,为确保驾驶员上岗前没有“隔夜酒”现象,从源头上保障乘客的安全,温馨巴士将配备酒精测试仪早上对所有到岗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从而达到“握住方向盘,不抿一口酒”的安全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