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12路高考专车首推微信群 邀考生入群

2018-06-04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大众网青岛6月4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杨正)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了解到,在6月7日、8日高考期间,每天开通两部212路高考专车,预备一部以备不时之需。同时开通预约电话、微信群和特需考生登门服务项目。
  两部专车发车时间分别在7日、8日的早晨7:00和7:10发出,沿途接送16中、旅游学校等考点的考生和家长、老师。同时,考生或家长可以拨车队电话85980547或者微信搜索“212路线高考专线车服务群”并扫码入群,可以和车队人员进行沟通乘车相关问题。随意预约乘坐两个班次的专车,车队会合理安排,以保证每个考生都能舒适乘车。同时车队可以根据报名情况随时增加专车数量。
  届时,212路高考专车前放置写有‘高考专车’和途经各考点的标识牌,由于考虑到交通运行压力,缓解道路拥堵,更好的提供公交运行效率,212路从错埠岭站发车,沿永吉路、辽阳西路、绍兴路、伊春路、至“绍兴路北站”车站,恢复原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