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出租汽车协会发倡议:规范运营提供优质出行服务

2018-05-25 1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大众网青岛5月25日讯记者 刘宇昕)25日,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市出租汽车协会了解到,近日,青岛市出租汽车协会印发了《致全市出租车驾驶员师傅的一封信》,倡议大家争做文明礼仪的先行者,争做规范运营的践行者,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
  此次倡议活动由协会发起,得到了市道路运输行业主管部门和各出租汽车企业的大力支持。5月25日上午,市出租汽车协会组织相关出租汽车企业工作人员,在火车站、火车北站、长途汽车总站等处向出租车驾驶员发放《致全市出租车驾驶员师傅的一封信》,对不规范行为现场指出并进行纠正,督促驾驶员按照规范要求从事运营,展现客运出租行业良好形象。
  活动现场,中青公司红飘带车队党支部书记邹丽华表示,为确保峰会期间公司所属车辆的状况达标,加强了车辆督查工作,利用工作日和节假日,在各重要站点对公司所属车辆进行检查,对驾驶员进行督促提醒。及时车辆标志标识不清、车体破损、油漆脱落、乱贴乱画的出租车进行了全面修复和清理,并对驾驶员着装、车厢内卫生进行现场检查,对于不能现场整改的,告知其整改措施并限期复查。
  《致全市出租车驾驶员师傅的一封信》将通过各出租汽车公司发送至每一名出租汽车司机手中。在开展倡议活动的同时,市交通执法部门会进一步加大对青岛市客运出租市场的整治力度,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肃处理,严惩行业“害群之马”,维护客运出租市场经营秩序,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