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业务大厅男子突倒地 民警及时救援转危为安

2018-05-24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敏

  大众网青岛5月24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李先平 韩通科 王磊)5月24日,一名男子在办理业务时突然晕倒在地,青岛民警及时救援男子转危为安。
  5月23日下午13时35分许,在李沧交警龙水路违法处理窗口,一男子在陪同家属处理交通违法时突然晕倒在地,并伴有抽搐症状。现场民警刘昌华见此情况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并立即与辅警袁涛、刘泉一起对现场其他办理业务的市民进行合理疏散,最大程度保持男子周边空气流通,并配合该男子的家属对其进行简单的急救。
  在等待救护车到来期间,刘昌华一直不停地轻轻为该男子扇风以缓解其不适症状,约10分钟后该男子逐渐恢复意识,民警在家属的同意和配合下把男子扶至椅子上休息,并为其家属提供纯净水帮助其适度饮用,120急救车随后赶至现场,医生初步诊断男子受高血压影响,后现场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及家属将该男子送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和前往警队办理各项业务的市民,夏季进入后,在炎热天气下,高血压的患者及老年人容易出现一定的身体不适,在上路行驶或出门在外时,一定提早了解身体状况,随身携带急救药物,确保出行身体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