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中考保障服务 交运西海岸公司204部车辆全面安检

2018-05-24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交运西海岸公司204部车辆全面安检

  大众网青岛5月24日讯记者 刘宇昕 通讯员 唐小慧)5月24日上午,在西海岸汽车总站场站内,交运西海岸公司安全部门联合西海岸新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对参加今年中考的204部车辆集中进行人车联检。
  检查中,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公交车、客运班线,针对车辆灭火器、安全锤等安全防护装置的配备情况,车辆轮胎磨损程度、驻车制动力等安全运营硬件设备,以及逃生门窗有无障碍等重要环节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对GPS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公司强化对车辆和驾驶员的动态监管,从源头上抓好运输安全管理工作。目前,安检工作已全部结束,所有车辆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
  据了解,自5月下旬起,公司就着手对所有服务中考的车辆进行全面安检,并制定了详细的运输保障计划和应急运输预案,确保参加中考接送的车辆以良好的运行状态服务西海岸新区5000余名中考考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