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公交司机雨中送伞 乘客收获感动

2018-05-24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暖心司机。

  大众网青岛5月24日讯记者 刘宇昕 通讯员 唐小慧)公交车外滂沱大雨突如其来,公交车内马上就要下车的你却发现没有雨伞,该怎么办?22日晚,市民王女士在乘坐西海岸温馨巴士3路车时就遇到了这样的窘境。
  22日上午9点左右,西海岸温馨巴士3路车驾驶员朱凯像往常一样驾驶着公交车行驶在路上。阴云密布的天空下起了大雨,当车辆到达人民医院站时,上来一位女士,全身都淋湿了。到站后,雨很大,站台处也有积水,因为没带伞,该女士不知所措。朱凯安慰说不要着急,正当女士要冒雨下车时,朱凯叫住了她,塞给她一把伞。
  “那是司机自己的伞,我当时有点不好意思,就想拒绝,因为我担心司机回家的时候没有伞用,也不知道怎么还伞。但驾驶员却把伞硬塞给了我,真的非常感动。虽然这并不是一件大事,但确实让人很温暖。这样的好司机应该让大家知道。”王女士说。感动不已的王女士便向公司打来了表扬电话,并来到了3路车场站,将伞还给了驾驶员朱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