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全民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开幕 32支战队切蹉球技

2018-05-21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比赛正式开始。

活力舞蹈激情开场。

领导嘉宾共同推动启动杆,宣布挑战赛正式启动。

  大众网青岛5月21日讯记者 刘宇昕)5月19日,“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在青岛上实体育中心正式拉开战幕。此次足球挑战赛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足球协会全程指导。来自青岛的32支战队,将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进行共计64场的激烈比拼,共同切蹉球技。
  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宫成力先生、北汽新能源山东事业部总经理吕夫雷先生、青岛足球协会竞赛处国际裁判尚斌先生等应邀出席本次开幕式。另外,青岛籍著名球员代仁庆先生、左文清先生、邱忠辉先生也作为嘉宾出现在开幕式现场,为本次活动助威。
  在领导和嘉宾的共同推杆下,“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正式启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过后,领导和嘉宾移步足球场,宫成力局长与吕夫雷总经理携手共同开球,本次“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正式开战,扣人心弦的激烈赛事,吸引众多人驻足观看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