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地铁泡温泉 即墨温泉发布24条温泉旅游产品线

2018-05-09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忠业

温泉旅游新闻发布会现场。

“开往温泉的幸福列车”摄影大赛启动。

青岛市摄影家协会采风创作基地揭牌仪式。

即墨温泉发布24条温泉旅游产品线。

即墨温泉发布24条温泉旅游产品线。

  大众网青岛5月9日讯记者 高忠业)今天上午,为了让青岛市民和来青游客享受即墨海洋温泉的旅游休闲度假康养产品,青岛市即墨区温泉街道在皋虞站举行以“欢享温泉乐游即墨”为主题的2018温泉旅游新闻发布会,发布了24条不同主题、不同季节的一日游及两日游温泉旅游产品线,当天还同步启动“开往温泉的幸福列车”摄影大赛。
  当天,即墨区温泉街道发布了温泉小镇四季旅游产品、温泉旅游手绘地图、温泉旅游风光明信片、《乐享温泉》宣传片等旅游产品;温泉企业签署《温泉诚信宣言》;启动“开往温泉的幸福专列”摄影大赛等多项活动。仪式结束后,媒体代表、旅行社代表以及市民代表乘温泉旅游专线体验温泉街道各旅游目的地的旅游资源,进行媒体采风行,旅游线路考察活动。
  借助青岛地铁11号线的开通,温泉街道以“温泉+”为核心,结合即墨古城及周边旅游资源策划设计温泉特色旅游产品。根据季节与游客特性,策划春季“享温泉,赏花踏青休闲健康游”、夏季“享温泉,阳光沙滩滨海度假游”、秋季“享温泉,赏叶采摘乡村度假游”、冬季“享温泉,趣味滑雪康养度假游”共24条不同主题、不同季节的一日游及两日游温泉旅游产品线,以满足家庭游、亲子游、青年游、银发游等消费人群。本次温泉旅游特色产品的发布将为青岛市民及来青游客提供出行、游玩、度假、吃住等多方面的建议,方便市民及来青游客体验温泉。
  本次发布系列特色旅游产品,加上政府出台旅游奖励政策,以及温泉企业针对市场制定的精准优惠政策以及温泉企业的诚信经营,极大地激发了各旅行渠道的兴趣和热情。
  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王晓光副总经理说:“现在温泉休闲度假康养旅游业已经成为品质生活人士的一种生活方式,今天到现场看到这儿温泉有国际专业机构的认证,尤其对健康这么多的益处,我们一定加大力量研究推广温泉休闲度假康养产品。”
  青岛市文联、即墨区人民政府、青岛地铁集团运营公司、即墨区温泉街道办事处、即墨区旅游局、即墨区文联、青岛市温泉旅游协会、温泉商会、青岛市摄影家协会以及旅游企业代表、旅行渠道代表、市民代表、国际友人代表、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新闻背景:即墨温泉
  即墨温泉是世界四大海洋温泉之一,经过权威机构认证。出水最高温度达93℃,含有氯、钠、钙、锶、溴、氡等30多种矿物质,是目前世界上稀有的典型海洋温泉。对风湿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症、皮肤病、多种皮炎等疾病均有显著疗效,同时对高血压、冠心病、血管水肿及其他疾病也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在国际上具有“保温热汤、复健之汤、美肤泉、神经阵痛剂、胃肠之汤”等美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