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返程火车票今日开售 太原济南长沙回青一票难求

2018-01-23 11:24: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太原至青岛D1638次动车 开抢仅1分钟售罄

济南高峰时段返程票一票难求

长春-青岛的返程票票源紧张

北京-青岛的返程车票票源充足

成都-青岛返程二等票充足

  大众网青岛1月22日讯记者 毛道光)春节回家的抢票大战还未落下帷幕,返程票的抢夺大战又要开始。今天,青岛大众网记者从中国铁路客服中心12306官网获悉,今日起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五)的火车票已经开售。
  目前,济南、天津、太原、长沙、长春回青岛高峰时段返程票十分紧张。其中,下午14点30分起售的太原南-青岛北的D1638次动车仅1分钟就售罄;下午14点起售的长沙南-青岛的G276次动车,仅7分钟一等座剩余3张、二等座剩余15张。
  济南与青岛作为山东省的两大中心城市,春节期间客运人流量巨大。2月20日,济南-青岛的车次共计61列,今日开售车次为53列;其中高铁、动车共计39列,今日开售G、D车次为33列,其中仅有9列二等票票源尚且充足,其余24列车次均票源紧张。
  另外,北京、上海、重庆、杭州、广州、成都等热门城市返程票尚且充足。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首次开通的青岛至成都的高铁二等车票票源尚且充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