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回家心切丢失背包 细心驾驶员捡到送还

2018-01-22 15:46: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大众网青岛1月22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宋晓蕊)21日下午,367路驾驶员唐爱琴在清扫车厢卫生时发现了乘车丢失的黑色双肩背包,里面装有学生证、笔记本电脑等物品,经过一番工作人员与学校教务人员联合寻找,背包终于物归原主。
  唐爱琴介绍,21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她在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了放在前门座椅下方的黑色双肩背包,打开一看里面装有学生证、笔记本电脑等物品。唐爱琴立马意识到这是某个学生丢失的,于是立即上交给了公司工作人员。由于背包里没有联系方式,工作人员只能通过学生证上的信息联系到了学生所在学校的教务处,经过学校教务人员查询,公司工作人员得知了丢失背包同学的电话,于是立即拨打了王同学的电话。
  得知自己的背包没有丢失,王同学表现的即激动又懊恼,激动的是自己的背包没有丢失,懊恼的是自己着急回家下车时没有好好检查行李。但由于自己正在机场登机没有办法亲自到分公司领取丢失的背包,于是他拜托自己的同学来取包。王同学说,自己是学药学的学生,笔记本电脑里有很多自己学习研究的数据,要是丢失了自己两年所积累的知识都就没有了,感谢热心的驾驶员,更感谢一直帮忙寻找背包的工作人员,等放假结束后一定会来公司当面感谢。
  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书记黄爱君表示,最近正值大学生回家返乡的高峰时期,许久没回家的学生们早已归心似箭,但在思家心切的同时也别忘了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如果在公交上丢失物品应及时与公司联系,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