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崖式降温真的来了! 明天青岛或迎降雪

2017-11-17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佳宁

  大众网青岛11月17日讯记者 李佳宁)今天出门是不不太冷?别着急,明天强冷空气真的来了!大众网记者今天从青岛气象台获悉,今天下午到18日,青岛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平均降温幅度8℃。18日凌晨至上午,青岛偏北部地区局部有小阵雪(冷流降雪)。请市民朋友一定要注意防风保暖。
  未来三天,青岛以多云转晴天气为主。青岛市气象台2017年11月17日15时30分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今天下午到18日青岛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北风风力陆地可达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11级,18日夜间北风风力逐渐减弱。
  今天夜间起气温明显下降,平均降温幅度8℃左右,今天夜间最低气温0~3℃,18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3~5℃。寒潮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19日早晨,市区及沿海地区-3~0℃,内陆地区-6~-3℃。
  19日白天起气温开始缓慢小幅回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