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机场开通青岛至伦敦航线 每周两班

2017-11-17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青岛机场开通青岛至伦敦航线。

  大众网青岛11月17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刘宇家 李振东)今天,青岛机场正式开通青岛至伦敦直航航线,实现了对英国航线市场开发的重要突破。据悉,青岛=伦敦航线也是山东省开通的首条直达英国的洲际航线,该航线由全新的空客A330双通道宽体机执飞,每周一、周五两班。12小时直达。
  为保障航班的顺利运行,青岛机场针对首都航空国际航线创新采用“开放式值机”。由于是全开放式的无间断办理,时间跨度长,青岛机场国际值机员至少要在柜台办理4个小时以上,同时办理手续时需要仔细确认好旅客的行程、目的地,三个航班之间不断切换,且要牢记不同目的地所需签证的要求。
  目前,青岛新机场正在加紧建设,将于2019年转场运营。今年5月,在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胶州)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首都航空总部基地、厦门航空总部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地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其中,首都航空未来计划在青岛陆续投放运力至 20 架,开通世界主要国家首都往返青岛的航线,建立起以青岛为中心覆盖世界的航线网络,打通青岛至全球的空中交通枢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