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李沧:浮山路街道做好违建拆除后续工作

2017-11-17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拆除违法建设。

规划停车泊位30余个。

  大众网青岛11月17日讯记者 蒋甜)今天,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李沧区浮山路街道在拆除违法建设的同时,及时清运建筑垃圾,实施硬化、美化等拆后建设,改善周围居民的生活环境。
  今年6月,浮山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区治违办、城管浮山路中队开展违法建筑拆除工作,组织人员对万年泉路71号(粥全粥到东侧)违建进行依法拆除。违建拆除后,浮山路街道办事处立即组织清运,随即借助这一契机,对小区进行打造、硬化。
  “感谢街道办事处为我们做了一件实事,以前这里到处都是违章建筑,连消防通道都被堵塞,小区居民进出都不方便,拆除后,亮堂堂的,小区变得干净了、整洁了。”小区居民张大妈说。据了解,李沧区万年泉路71号(粥全粥到东侧)违建是典型的存量违法建设,共700平方米,自李沧区三年大治违行动开展以来,街道办事处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计划对此处违章建筑进行整治。同时落实违法建设拆除的后续工作,持续优化城市市容市貌。为顺应民意,根据瑞康花园小区的实际情况,街道办进行了民意调查、现场勘查等前期工作,最终决定对此处进行规划硬化,共投入19万元,硬化面积2000余平方米,规划停车泊位30余个。
  拆除违建不是目的,目的是改善老百姓的生活环境,硬化后的瑞康花园不仅增设了车位,环境也得到极大提升,彻底告别了脏乱差,蚊虫滋扰等情况,提升了老百姓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