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交运新进16部LNG新能源长途车 12月初上路运行

2017-11-17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11月17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今日,在交运莱西发展事业部姜山汽车站院内,16部崭新的金龙LNG新能源客车整齐排列,正在安装监控设施,即将办理挂牌,预计12月初上路运行。
  据了解,这批新能源班线车可载客37人,主要充实到莱西到青岛等长途线路运行,也可服务莱西市商务包车、单位班车等业务,切实提高群众出行质量。目前,交运莱西事业部可以承接30—49人各类包车与班车业务。
  预计近期将分批次组织上线检测,尽快办理挂牌等手续,确保尽快上线运行,届时将淘汰16部燃油班线客车。
  另据统计,这16部新能源车上线运行后,交运莱西事业部继新能源公交车比例达到92.4%之后,班线客车新能源车率从20%提高到50%,预计在4年内达到1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