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海上马拉松让行 19日青岛4条公交调流

2017-11-17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大众网青岛11月17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张晓鸣)受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比赛影响,华强路将实行交通管制。根据海上马拉松组委会要求和公安交警部门的安排,途经岙东路、华强路的4条公交线路在2017年11月19日当天将进行调整。线路调整具体方案如下:
  1、765路线。
  康宁路自首车至17:00期间,临时缩线为:康宁路—邵哥庄,临时取消往返的原“红岛、晓阳、岙东南路、方特梦幻王国”车站。
  方特梦幻王国至康宁路全程车18:00发出。
  2、902路线。
  后金—方特梦幻王国,自首车至17:00期间临时停运。方特梦幻王国首车待后金全程车到达后发出。
  方特梦幻王国至后金全程车18:00发车。
  区间:后金—宿流,正常运行。
  3、925路线。
  全天临时缩线为:上马停车场—邵哥庄,临时取消往返的原“红岛、晓阳、岙东南路、方特梦幻王国”车站。
  4、937路线。
  方特梦幻王国自首车至18:00期间,临时缩线为:邵哥庄——汽车北站,临时取消往返的原“方特梦幻王国、岙东南路、晓阳、红岛”车站。
  调流期间,红岛区域市民建议乘坐902路(宿流区间)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