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16处路段易结冰 过往车辆请小心

2017-11-16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工作人员给扶手加装绒布 。

  大众网青岛11月16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王正宇)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受强冷空气影响,自周五开始全市最低气温将下降8℃以上,青岛公交李沧巴士根据集团要求,结合所属路线的特点总结了16处易结冰危险地段,并制定了危险区段防范措施,对行经危险路段、隧道、涵洞、高架、立交桥及铁路道口的线路,做好危害因素的辨识及防控。在保证日常工作的同时,有计划地组织好早晚高峰时段主要站点、危险区段的上岗督导工作。李沧巴士第五分公司驾驶员张佐红提醒大家:“清晨霜冻,路面极易发成侧滑危险,希望经过这些路段的车主能减速慢行,为自己,为他人负责。”
  这16条线路分别是永清路、四流北路、永平路、胜利桥以北坡道、郑州路、升平路、黑龙江南路、黑龙江中路、京口路、书院路、海尔路、夏庄路、四流中路、金水路、万年泉路、南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