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寒衣节”祭祀 青岛公交12路线增运力

2017-11-16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大众网青岛11月16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衣彦飞)“十月一,送寒衣”,11月18日,恰逢农历十月初一,是中国人传统的“寒衣节”。日前,记者从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获悉,“寒衣节”前扫墓祭奠的客流便呈上升趋势,为方便市民祭祀出行,11月17日、18日两天,隧道巴士有限公司将增加途经“大山”车站的12路线的运力,增加车次,发车间隔由原来的8分钟缩短至5—6分钟,同时,在17日、18日上午7:00至11:00扫墓客流密集的时间段,增发“海洋地质所”至“大山”站的区间车,“海洋地质所”站发车时间为7:00、8:00、9:00、10:00、11:00,满足祭祀市民的乘车需求。
  同时,隧道巴士有限公司提醒广大市民,乘坐公交前去祭奠,请勿携带鞭炮、烟火等易燃易爆物品,届时,公交志愿者将在站头进行引导,倡导市民文明祭奠,确保乘车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