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旅客列车上遗失贵重物品 列车长帮忙找回

2017-11-14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大众网青岛11月14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张月月)11月14日,由青岛开往南宁去的k1137次列车,柳州开车后,10号车厢列车员杨新月在车厢里整理铺位时,发现行李架上面有一个包,包内装有银行卡、信用卡、名片和2690元现金还有身份证和一台笔记本电脑。几经周转,列车长联系到失主将其归还。
  “您好!你是李祥泰先生吗?我是k1137次列车长闫珠明 ,我们列车上拾到一个包,包里有您的个人信息,就打电话给您来询问一下。”“太棒了,真的是非常感谢!我是从柳州下车,早上六点多就到站了,车早点进站,我急忙忙赶下车,回家才发现包落在车上了,我非常着急,真是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给我来电话。”一切就像天方夜谭,激动不已的李祥泰连忙说着包里的物品。
  列车长闫珠明在电话里安抚旅客,并告知该旅客当日下午在列车返回柳州站时,来拿他遗失的钱包。下午16点10分列车到达柳州站,李祥泰早已在站台上等着闫车长。他接过钱包并对闫车长说到“真是太感谢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