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员丢失黄金工艺品 莱西交运好人拾获归还获赞

2017-11-14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11月14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昨日上午11点,家住莱西市河头店镇王家泊子村村民李冬妮来到交运莱西事业部城区9路公交调度室,领取了自己失而复得的“金如意”黄金工艺品,向驾驶员李林表达了感激之情。
  昨日上午,李冬妮领取了一份价值800元的黄金工艺品,急匆匆地乘坐9路公交赶往客户家,到达目的地后,急着下车,把放在座位上的“金如意”落在了公交车内。
  到客户家后,李冬妮突然发觉“金如意”不见了,才想起“礼物”落在了刚才的公交车内,于是立即请客户帮忙开车到莱西汽车总站寻找。
  此时,交运莱西事业部9路驾驶员李林刚好发完班次回到场站,在例行清理车内卫生时,发现最后一排靠窗座位上有一个红色礼盒,李林赶紧交到调度室。
  正当调度室值班人员想办法如何寻找失主时,李冬妮来到现场,看到“金如意”失而复得, 李冬妮激动地说:“感谢交运拾金不昧好司机,这‘金如意’虽然不是特别贵重,但这是公司送给公司大客户的,要是真丢失了,我怎么和公司和客户交待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