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喊你来看球!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11月22日莱西开赛

2017-11-14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天宇 王金玉

国家乒乓球女队队长、中国乒坛第六位“全满贯”选手丁宁。

  大众网青岛11月14日讯记者 毕天宇 王金玉)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青岛市体育局、莱西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2018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莱西赛区比赛,将于11月22日19点30分在莱西市体育馆举行,比赛对决双方为山东齐鲁交通俱乐部(女队)和北京首钢俱乐部(女队),其中中国乒坛第六位“全满贯”选手丁宁将领衔北京首钢俱乐部参赛。
  据了解,山东齐鲁交通俱乐部作为莱西赛区的主队,由号称“世界第一削球手”、世界杯冠军武杨领衔,客队则是由国家乒乓球女队队长、中国乒坛第六位“全满贯”选手丁宁领衔的北京首钢俱乐部。此次比赛的门票信息敬请关注大麦网、体彩店、体育中心代卖点,售票热线为:18660260310。
  莱西地处胶东半岛中部,拥有胶东半岛最大的湖泊—莱西湖、最大内陆湿地—姜山湿地,青岛的母亲河—大沽河贯穿莱西全境,更有湖滨广场、湖滨公园、钓鱼湖、马银山、堤坝立体花园、西山公园、钓鱼竞技场、直角山等旅游景点。境内青荣城际铁路、龙青高速、沈海高速纵贯南北,潍莱高速、蓝烟铁路以及在建的潍莱高铁横穿东西,良好生态是莱西最大的优势,也让莱西成为是辐射半岛城市群3600万人口的休闲宜居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