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义勇为救助落水女 莱西交运的哥获锦旗

2017-11-14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11月14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今日,在交运集团莱西发展事业部总部,莱西市民潘维举将一面刻有“英勇救人,见义勇为”的锦旗赠送给交运驾驶员栾世忠,感谢他救助自己跳河女儿。
  9月13日中午,驾驶员栾世忠行驶到莱西市烟台路潴河岸边,听到呼救声,他发现在潴河大桥下方河道里,一名女士正在水中拼命挣扎。
  危机时刻,栾世忠边跑便脱掉上衣,扔下手机,毫不犹豫地跳入水中,奋力游到落水女士身边,从她身后扶着用力往岸边推。
  在栾世忠跳下水3-4分钟后,经过岸边的盖泓霖、赵聪两名好心人也下水救助,最终合力把已经接近岸边的落水女士扶上岸。
  据了解,9月下旬,莱西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莱西市见义勇为协会对舍己勇救落水女的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的士驾驶员栾世忠等人授予“莱西市见义勇为模范(群体)”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