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拉姆院士项目首推防雾霾纱窗 年内销售收入500万元

2017-11-13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工作人员正在介绍产品。

观摩团参观雾霾纱窗。

西拉姆院士项目工厂研究室。

研究人员正在工作。

  大众网青岛11月13日讯记者 刘宇昕)11月11日,李沧区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区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观摩团来到位于楼山街道徐家社区瑞金路55号西拉姆院士项目。该项目一期产品防雾霾纱窗以独家技术供应商和纱窗贴牌的方式逐步占领中国防雾霾纱窗市场,预计年内实现销售收入500万元。
  据介绍,西拉姆拉玛克里西纳院士是英国皇家工程院外籍院士、新加坡工程院院士、印度国家工程院院士、东盟工程技术院院士,现任新加坡国立大学纳米纤维和纳米技术中心主任。
  本项目定位于中国第一的静电纺丝纳米纤维新材料整体工业解决方案供应商;纳米纤维新材料在能源、电子、生物医药、化工与环境和功能性纺织品领域产业化开发;注册成立青岛聚纳达科技有限公司,院士项目楼于今年9月1日完成装修,9月16日举行静电纺丝项目开业庆典,目前项目团队有人员30人,其中博士4人;项目产业化厂房面积6000平方米,10月13日完成产业化厂房装修,正在进行设备调试,预计年内实现销售收入500万元。
  据悉,青岛聚纳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目前国内唯一能够实现静电纺丝纳米纤维规模化应用的企业,在过滤环保、能源、电子、生物医药、化工与环境和功能性纺织品领域具有巨大的开发潜力。一期产品防雾霾纱窗现已与中国较大纱网生产企业河北衡水海科建材有限公司进行产品合作推广,初步计划将此技术先行在河北推广,以独家技术供应商和纱窗贴牌的方式逐步占领中国防雾霾纱窗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