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美容”崂山在行动 20位志愿者走上“大街小巷”

2017-10-25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活动同时慰问社区独居老人。

志愿者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大众网青岛10月25日讯记者 蒋甜)近日,在中韩街道环卫办指导下,温哥华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和志愿者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近日,中韩街道环卫办工作人员带着工具来到温哥华社区下辖的蒙地卡罗小区,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田苹带领党员等近20位志愿者领取工具后,便分头行动,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清理杂草,有的清扫路面,有的运送杂物,经过一上午劳动,整个小区路面整洁无杂物。
  “社区是我家,人人都爱它。”田苹告诉记者,改善社区生活环境,美化社区形象,努力为广大居民营造整洁、优美、舒适、温馨的人居环境一直是温哥华社区坚持的理念。后期还会经常组织环境整治活动,努力为居民打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