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原创_总部

粗心妈妈将女儿重要文件当废纸卖掉 民警监控帮忙找到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宇昕   2017-09-20 16:09:00

关键词: 粗心;重要文件;民警

民警找到拾废品老人住处,找到了这份重要数据文件。

  大众网青岛9月20日讯记者 刘宇昕)9月20日上午,家住台柳路某小区的孙女士跑进河西派出所求助,称她将女儿一张重要的数据稿纸当做废纸卖给了路边保洁大爷,需要查看监控录像。根据孙女士提供的时间地点,派出所金警官调取了派出所辖区路面监控,顺利找到了收购废品保洁大爷的住处,找回了这份重要数据文件。
  据孙女士讲,她和女儿小林租住在河西,小林在一家公司做销售工作,头天晚上,小林在家中做数据统计工作,一直忙到很晚。20号一大早,孙女士起床做早饭时,发现客厅地上散落一张草稿纸,上面密密麻麻都是被更改的数据。孙女士以为是女儿废弃的稿纸,就捡起来随手夹在废旧报纸盒子中,而小林起床后简单收拾了一下文件就匆匆赶去上班。女儿上班之后,孙女士将废旧纸盒和报纸打包卖给了路边的保洁大爷。
  上午9点,孙女士接到女儿电话,小林在电话中慌慌张张催促孙女士,让她赶紧在家中找一张写满数据的稿纸,小林说这张稿纸上全是她熬夜统计出来的最终数据,上午急用,但是她随手携带的文件中却找不到了,孙女士这才记起早上捡起的那张草稿纸。她匆忙下楼寻找收废品的保洁大爷,但是对方早就离开了。孙女士询问周围邻居,大家也表示对保洁大爷不熟悉。但是有人建议说,路口有一处公安监控探头,如果角度合适正好可以拍摄到孙女士楼下位置,催促她赶紧到派出所询问一下能够查看到监控录像。
  根据孙女士提供的时间地点,金警官调取了派出所辖区路面监控,顺利找到了收购废品保洁大爷的住处。很快金警官带孙女士赶到保洁大爷家,向大爷说明情况后,金警官和孙女士一起在垃圾袋中翻找那张稿纸,几番努力,稿纸终于被找了回来,完好无损。孙女士说,女儿刚到公司入职,如果这次错误没能及时挽回,将给女儿带来非常大的影响。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